BJD HOLGA 透視 男人IN起來 電玩美少女 

寧瑪派西欽寺燃將仁波切對認證疑雲的公開澄清聲明
祝賀函不等於認證信,更何況連賀函都是假的!
寧瑪派西欽寺燃將仁波切(冉江法王)所屬的---高雄市顯密寧瑪巴雪謙佛學會經查證後,對認證疑雲的公開澄清聲明─燃將仁波切從未寫過祝賀函給義雲高,請勿受此一不實的宣傳所誤導.此外學佛是需要次第學習的.沒有所謂速成的捷徑.敬請明晰.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他們聯絡.

高雄中心(高雄市顯密寧瑪巴雪謙佛學會)/住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63號9樓之3 

電話:07-3132823.傳真:07-3132830

詳情請見http://bbs.jiexieyin.org/dispbbs.asp?boardid=2&id=73218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宮崎葵 2010 機車展 烏龜惹貓 衝浪 核死丘 

慟! 2008年2月9日晚,寧瑪派第十一任明林赤千(明珠林寺主)辭世
直貢澈贊法王與明林赤千
慟! 2008年2月9日晚,寧瑪派第十一任明林赤千(明珠林寺主)辭世
根據人在北印度的巴麥欽哲仁波切向明林堪千仁波切求證的最新消息,證實寧瑪派第十一任明珠林法王─局美昆桑旺千(1930-2008),不幸於2008年2月9日(藏曆 正月初三 日)晚間辭世,世壽79歲。
巴麥欽哲仁波切表示,明珠林(敏卓林)寺主採家族傳承,傳說其血統源自天界,在西藏Kara山,有人見到天神降臨,後來這些天神因為種種不淨,未能返回天界,而留在此世間。世人見之行似瘋顛,稱為瘋子傳承(Najok Clam)。此家族子嗣傳至桑達聽列倫珠(秘密主事業任運)時,生子德達林巴(藏主洲,1646-1714)。
德達林巴是毗魯遮那大譯師的語化身,約在1680年前後,在前藏雅魯藏布江以南的山南札囊縣境,興建明珠林寺,由於其規制被稱為理想寺院的典範,向稱寧瑪派六大寺之首,是「南伏藏」系統的祖寺,以傳授德達林巴自己的伏藏等法要為主。
德達林巴的法教共集結有十三函之多。其中著名的有他於1663年,從山南札囊縣寧瑪派雅瑪龍寺,取出《持明心要》伏藏法,亦稱「雅瑪隴伏藏」(Yamalung)。1667年,從西扎山(Shahug)取出《閻魔除慢─摧破慢主閻魔》等伏藏法,稱為「西扎伏藏」。1676年,從朗加扎山(Okatr)取出<忿怒蓮師>、<大圓滿金剛薩埵>等伏藏法,稱為「朗加扎伏藏」。此外,德達林巴也編整《寧瑪教傳》九冊,對振興寧瑪派教法有很大貢獻。
德達林巴除與五世達賴喇嘛羅桑嘉措(善慧海,1617-1682)互為師徒外,亦曾與25任直貢法王昆秋赤列桑波(寶事業善,1656-1718,第二世直貢澈贊法王)相互傳法,法王從德達林巴領受新近取出的《大悲善逝總集》等伏藏法,並為德達林巴傳授由直貢噶舉所持有與發揚的《八大嘿魯迦》等法教,法王昆秋赤列桑波還被認定為新伏藏誅法的法主。
過去明珠林寺規模不大,約有僧眾兩百人耳,但因身為寧瑪派理想寺院的典範,明珠林寺主─明林赤千向來被視為寧瑪派六大寺的共主,地位崇高,依五世達賴所制規定,出席在西藏政府官方活動的法席,僅次於薩迦與噶舉派諸法王。第一世蔣揚欽哲旺波、第二世敦珠法王與楚西仁波切等大師,都曾於該寺學習。
不過德達林巴的骨嗣,只傳到第八任明林法王─局美移喜旺嘉,當時他無子嗣,唯生有五女,其中女兒傑尊企美德登卓瑪嫁給德達林巴轉世─伏藏師嚷日(Rangrig),生有四子一女,其中一位就是第九任明林法王─局美貝瑪旺千。
現任─第十一任明珠林法王─局美昆桑旺千,八歲時其父親─第十任明林法王局美敦珠旺千(1905-1939)入滅,此後他從學於七位上師,其中以第二世宗薩蔣揚欽哲卻吉羅卓 (1893-1959)為根本上師。1959年以前便在西藏完成三年閉關,時局轉變後前往印度,第二世敦珠仁波切等大師都對他寄予厚望。後因中風身體微恙,示現長臥,被人傳稱為睡覺法王,美其名曰專修睡夢瑜伽,實則瑕不掩瑜。
他在應第二世宗諾仁波切(台灣多稱為蔣波活佛)之請,駐錫於北印度德拉東的明珠林寺後,曾取出一個站立之二臂大悲觀音心意伏藏。以其個人之威望,明珠林寺在寺院、學院、佛塔建設、僧材培育上都有建樹,明林赤千也成為當地藏民心目中的精神依靠。如是,成就者之示跡因緣,非我等凡夫所能明白。
巴麥欽哲仁波切憶起1995年初訪明林法王,除蒙法王為他私下特別傳授明珠林著名的伏藏法<大圓滿金剛薩埵>灌頂,解答關於大圓滿法的疑惑外,更得法王向朱古烏金仁波切出函推薦,助彼如願求得秋吉林巴伏藏大圓滿之《普賢王如來心滴》灌頂與口訣教授。後來法王法駕蒞臨台灣,仁波切也隨侍前往靈鷲山等道場擔任翻譯,種種恩德點滴在心。無耐末法眾生福薄,成就大師一一捨世,警醒世人諸行無常,有情唯有精進修持、自利利他,方能報師佛之恩!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fdfdf hjhjj hjhjj ghhgh hjhjjj 

天才的鳳梨同學--a手機不見事件
回溯到星期四上課那天..
老王的課~~~
老師點完名..發完考卷..終於可以回家啦..爽
下課時一陣混亂..大家很像在逃難一樣~
我們的鳳梨同學呢~起身去丟垃圾..天才的他居然把手機放在桌上..
結果我跟Danny←我同學~我們兩個就看到他的手機在桌上..呵..
我咧..就很壞心把手機拿走..沒想到鳳梨居然沒有注意到~昏~
我就把手機交到另一位同學手上..哈哈..兩個人就開始計劃怎麼整鳳梨
走著~走著~走到了停車場..
我:小宇我的手機怪怪的ㄋㄟ妳看一下..
小宇:怎麼會怪怪的
我:丫災
小宇:鳳梨..打電話給小香啦..她說她手機怪怪的
鳳梨:是唷..<<剛始找手機>>一邊找一邊說手機怎麼會怪怪的
我:丫災..呵..<<心裡已經笑翻了>>哈哈
我:小宇~鳳梨找不到手機耶..怎辦
小宇:怎麼會..
我:鳳梨你不會沒有帶手機出門吧!
鳳梨:不可能啦..
我:那包包內找看看..<<一直找不到,手機在我們手上當然找不到丫..笨>>
這時Fanny就說..鳳梨你手機不見了唷
Fanny:你手機有沒有聲音
鳳梨:我手機轉震動的..你打看看我有沒有感覺
Fanny打鳳梨手機中..
小宇:要不要把手機還他了
我:好丫..哈哈哈<<早已經笑到翻過去了>>
小宇:手機亂丟吼..現在不見了吧!
然後小宇就把手機拿給鳳梨了..哈哈哈
鳳梨:手機怎麼會在你那裡!
我:是你把手機放在桌上的耶..亂丟吼!哈哈哈
結果我們的Fanny同學搞不清楚狀況..說你手機找到了唷..丫在哪裡找的!
我:我看到他把手機放在桌上就拿走了哈...
我跟小宇還一直以為Fanny知道我們藏鳳梨手機的事情..哈哈哈..還在想說Fanny真會演咧..
早知道把鳳梨的手機藏久一點..嚇嚇他..自己東西隨便亂丟的下場!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jhjj hjhjjj dfdfdf hjhjj ghhgh 

睡不著~寫個網誌唄
↑要在Paggie婚禮上穿的小禮服..呵..還是去逢甲買的咧!因為去台北回程時還去台中逛逢甲..?..在高雄看不到的衣服...卻在逢甲看到了..我愛台中丫....努力減肥丫~~~~~~
台北捷運上拍的夕陽--ll只能說台北很難看到美麗的日落!
蝦咪~明明就很累,居然睡不著-00-大概是今天忙了一整天吧!人放鬆了~腦袋卻還在興奮的狀態~今天真的是忙--lll還當值日生耶,呿~真會排,算了,反正假日出去也是人擠人,今天補習班外面也是人山人海的T.T光是書攤就有得忙了,活動結束後看到那疊預購單00,心都冷了一半了,心裡吶喊著,要整理耶~要整理耶~嘖嘖....一堆人訂了一堆奇怪的書~唉,還好有我親愛的同事們的幫忙,不然那疊書單不知道要用到啥時!,只希望書快訂一訂快點解決掉~今天還聽到月底員工旅遊要延期的消失!嘖...日本行...你要等我丫~工作也要半年了耶,好快,想想應徵這份工作好像昨天以前的事情一樣,也很謝謝同事對我們這些新人的照顧"就感心",真是感動T.T沒有他們這麼幫忙,我想我連一個月也撐不下去吧,呵..現在習慣了忙碌的生活了~也給自己有很多的磨練,凡事都要心存感恩,雖然有時學員令人哭笑不得T.T可是他們還是有可愛的一面的<<努力的這樣安慰自己>>,現在反而都不喜歡休假日了,寧可出去上班,也不願意去跟一堆鄉民車擠車,人擠人的,看了心會更煩而已!平常在公司看到的人已經夠多了,不須要假日出去在看人吧~所以假日上班萬歲~反正休平常日也是做自己的事情,假日更別說了,因為想到出去都是人就不想要出門去!寧可家當宅女T.T!呵.....Paggie要當11月的新娘嚕>.<恭喜她哩,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