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 iphone iphone4 澎湖 男人IN起來 

淑女車長征宜蘭羅東
Tagebuch 07.09.08



週末的時候,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在騎自行車。從中和騎到淡水,這種本來大家聽到覺得很誇張的行程,因為我每個禮拜都在騎,所以像我昨天從中和騎到漁人碼頭又折返騎到木柵動物園的話,這樣的行程就變成了一種理所當然的事情。在Blog上沒什麼好寫,也沒什麼好炫耀的。

今天又會寫我騎腳踏車的事情,是由於我挑戰了新的行程:我帶者我的淑女車長征宜蘭。我搭巴士到宜蘭之後,從宜蘭車站騎到宜蘭運動公園,經過蘭陽大橋、雙園自行車道騎到羅東。本來應該開車去的梅花湖,這次是騎自行車去的;吃過中飯之後,下午又去冬山河那邊騎了一圈。我從5點、天黑的時候開始騎,一直騎到晚上9點半天都黑了才回家。怎麼說呢…騎得真的是非常地過癮!

基本上我覺得宜蘭啊,(和台北比起來的話,)路況很好且路上都沒有什麼人,到處都可以算是自行車道。當然,冬山河這邊的腳踏車道更好,沿途風景很美,經過親水公園、傳藝中心…不同的路段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以後我這個台北人,應該會常常下來宜蘭這邊騎車。





以下是相簿裡的一些照片 (完整相片連結)



01.出發前要先吃飽





02.坐客運很舒服





03.抵達宜蘭開始騎車啦





04.在宜蘭運動公園和火車頭合照





05.騎到羅東運動公園啦





06.騎到梅花湖(騎很久)





07.冬山河腳踏車道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