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 宋紀妍 脫衣 衝浪 無尾熊 

早產@吉娃娃
恭喜恭喜..我家又多ㄌ兩隻可愛的吉娃娃寶寶..雖然早產..但很健康喔..
這兩隻健康的寶寶才56天就急著要出來給大家看摟..比一般的寶寶還小捏.
牠們餓ㄌ..正往牠媽媽的懷裡爬去..想要找奶奶喝摟..實在有夠可愛的..
目標接近中..好像聞道媽媽的味道ㄌ..嗯..在往前爬一點點就到ㄌ喔..加油..
狗媽媽知道牠的小孩要喝奶ㄌ..所以..自己躺下來準備讓寶寶喝奶奶喔..真棒..
呵呵..喝到奶奶ㄌ..找到牠們要的奶頭ㄌ..一人一ㄍ不用搶..要喝奶奶才會長大喔..
倒過來幫牠們拍..看她的的嘴ㄅ都離不開媽媽的奶奶喔..很努力的喝著奶奶..
看到沒..吸的多用力阿..整ㄍ嘴ㄅ都緊緊吸著奶奶不放..好像很餓的樣子溜..
嗯..這張剛好幫一隻寶寶特寫..瞧牠吸著奶頭很快樂的喝著奶奶..還側躺溜..
拍ㄍ全家福ㄅ..狗媽和兩ㄍ狗寶貝..因為媽媽身體很虛..所以腳上還有埋針頭..心疼
狗年8/9星期三凌晨一點..我家的狗媽媽吉娜突然..陣痛..ㄜ
..且還用力的在使力.. ...蛤...不會ㄅ..要生ㄌ..可是..今天才56天溜..天數不夠60天溜..
趕快打電話給陳醫師....陳醫師說不管天數拉..趕快帶過來生. .喔..好..我開快車的趕快把吉娜帶去剖腹..
..生ㄌ3隻..1 隻母的..2隻公的..但..1隻母的已經死ㄌ
..還好2隻公的都很健康....因為天數不夠..所以..陳醫師叫帶我要特別照顧寶寶..雖然唯一一隻母的死ㄌ..
..但..狗媽媽健康平安就好
..且還有2隻小小的吉娃娃寶寶..牠們雖然早產.....但都很健康喔..呵呵. .所以..還是很值得高興的拉..恭喜我ㄅ ..我家又有喜ㄌ...哈哈哈..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