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超潮 清境 ECFA 起司蛋糕 

新聞〃小豬聲帶長息肉 暫定明年3月開刀
靠「嘴臉」吃飯的藝人最怕的惡夢,被「小豬」羅志祥碰上了!昨天他在台南演唱會前爆出他的聲帶交接口長了息肉,必須開刀治療,但仍打類固醇上台演唱,暫定明年3月動刀,術後得休養一個月,估計損失收入千萬元。
小豬5月因感冒就醫,當時發現聲帶上長了小息肉,以吃藥控制,10月健康檢查時,發現問題轉劇,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已經很嚴重,若不處理,不僅高音唱不上去,還容易沙啞。心情大受影響的小豬還不忘搞笑:「所以我開完刀後,就會變成費玉清嗎?」怕媽媽擔心,小豬一直保密。
羅志祥昨晚台南市開唱,LED燈管霓紅裝搭配機器人舞出場,暗黑背景映襯格外亮眼,開場就引爆歌迷尖叫聲,小豬強調,2005年跨年演唱會時承諾要到台南辦演唱會,昨晚他大喊,「我做到了!」

當巨大LED燈箱秀出SHOW英文字母,小豬全身夜行裝,從舞台下方瞬間登高出場,SOLO一段從未表演過的機械舞,這襲霓虹燈光裝全身裝有2,008顆LED燈管,造價30萬元,為預防把小豬給電成烤豬,主辦單位投保3,000萬元意外險,小豬表演完在舞群協助下換上格子西裝,一連兩首快歌「一支獨秀」、「我秀故我在」。王心凌是昨晚嘉賓,在台上與小豬有著親暱的互動,引起台下歌迷尖叫。經紀人蔣承縉說,原本安排小豬農曆年假期去開刀,不過醫師建議,手術後2周不要說話、1個月後才能唱歌,正逢小豬現在要宣傳專輯、要主持八大的「娛樂百分百」,還有「籃球火」要拍,,根本無暇請假,加上他兩年來都維持農曆初一開工辦簽唱會的習慣,也不忍歌迷失望。小豬動手術後,一個月的休養,至少推掉5場大型商演,還有兩周的主持,估計損失千萬元。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