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D 波斯菊 排隊 無尾熊 排隊 

難得的姐弟情深
暑假的親子律動課已經上到一半,有些媽媽也帶了不滿兩歲的寶寶一起上課,讓我有點心動,今天第一次把臭寶也拎著去上課。
重睡眠的臭寶只睡了45分鐘的午覺,在車上時仍然昏迷,沒想到進了教室,很快的就進入狀況,連姐姐不知為何也興奮不已。一開始我讓臭寶放牛吃草,香寶在老師示範動作時很認真的聽,認真的作,還頻頻要求再作一次,以前每次老師在示範,大小姐不是跑到牆壁邊抱胸說:哼!我生氣了!要不就是在鏡子前顧影自憐,或就到處亂竄、躲在桌球桌後面,花招百出讓我上的很火大,今天第一次這麼認真上課,真是出乎意料,媽媽真是感動到不行啊。
上到一半,臭寶早就滿場飛,亂抱小姐姐小哥哥、亂摸其他媽媽的大腿,當大家作動作時滿場插花亂跑,玩的不亦樂乎,姐姐後來還很恩愛的去抱抱臭寶,牽著臭寶一起去蠻荒之地探險,四隻腳都髒到一個恐怖的境界,拎著去洗腳回來,跳了香寶最愛的動物舞,香寶接著出乎意料的說她想跳水果舞,我帶她去找老師,老師答應?了香寶今天也來跳水果舞,香寶今天一整堂課都跳的超投入,臭寶的表現也很棒,簡直讓媽媽像中了樂透一樣,這兩個什麼時候這麼相親相愛了啊?回程兩個人吃的老師發的餅乾(臭寶看到小朋友們排隊,很自動的插隊到前面拿了餅乾就跑),喝著跳舞課後的福利養樂多,乖乖的坐在計程車上唱歌,香寶今天睡覺前還跟我要求明天還要去上跳舞課,孩子真是多變啊!想到第一次去上課時香寶呆呆的模樣,什麼都不會做,後來也一直表現不理想,到今天可以上的這麼認真開心,終於覺得每次挨著大太陽等車轉車的辛苦,瞬間都化為烏有,等暑期般結束改晚上的課後,我還要拎著兩個一起去上課
不過後來發生烏龍一件,下計程車後,我明明還回頭盯著車內,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拿小包包,可回到屋內後怎麼也找不到小包包的蹤影,裡面有我心愛的SIGG水壺、臭寶的水壺、一條小手帕跟臭寶的鞋,還好損失不怎麼慘重,不過找回來的希望似乎很渺茫。唉,真的是年紀變大開始忘東忘西,東西放在計程車上還渾然不覺,看來我可能又要再去拜拜柳~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