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端午節 貢寮 花蓮 紙箱人 

好笑
芭金學校今天辦聖誕歡樂會,因為要上台表演,大姑娘興奮到一個不行,一整個禮拜都睡不好,天天對著月曆倒數還有幾天要上台。
這兩天一直告訴她:你上台要記得努力表演,大聲唱歌喔!
金:我不能唱太大聲,太大聲我的聲音會啞掉啊
媽:喔,那不要最大聲,稍微大聲一點怎麼樣?
金:我不要唱最大聲,唱"中聲"就可以了。
-------------------------------------------------------------------------------------------------------------------------------------
老二安咕不喜歡鞋子太合腳,每次都抗議腳趾頭在鞋子裡不能動(少爺,沒有人腳趾頭在鞋裡面還在跳波浪舞的),所以帶兩個大的孩子去買鞋。
我跟爸爸說:你老二很難搞,說腳趾頭不能動,現在只穿那101雙鞋。
老大一聽,快快接話:你的"老一"不會難搞,我比較乖啊~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