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空姐 防曬 無尾熊 運動 麵西施 

矛盾...
矛盾...
開始對自己說ㄉ話感到遲疑...
我真ㄉ是心情不好才更不想喝酒ㄇ...
我真ㄉ會討厭他ㄇ...
其實我想...
我並不是心情不好才不想喝酒...
只是不想讓你ㄇ看到我頹廢...
我想...
我並不是討厭他...
大部分男生都會想放線...
想讓自己有選擇ㄉ權力...
我知道...
只是他放線ㄉ對象是妳ㄅ...
所以我更不喜歡...
我也清楚明白他最喜歡ㄉ還是妳...
我受夠他ㄉ冷眼...
我受夠他ㄉ奸笑...
唉...
他應該感到慶幸...
至少有朋友幫他...
而我還是我吧...
最近悶到爆...
超多事要想...
很無助...
有想要抽煙ㄉ念頭ㄌ...
我該不該抽煙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