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 主播 咬筆妹 小布 曾雅妮 

相安無事的一天
話說,昨晚接到通知,第一節換班
我整個就很害怕,自己班都還沒有搞定
還好今天沒有再被罵......
很累,一天只去一次廁所
今天資科主任來找我,竟然告訴我我要上商業類課程
好個商業教育系資訊管理組呀!!我都學資科的呀!上經濟與商業環境,很好
我從沒有上過也,雖然我以前經濟成績很好,但讀和教不一太一樣吧!
每簽一個名,心裡就多了一分沈重
沒想到同梯的今天跟我說他也快撐不 下去了
可是我如果走了,回得去嗎?
老公說,真的不行,不要教了,去他店裡上 班
可是我不想加重老公的負擔,因為貸款的壓力也大
只能告訴自己,加油!加油!再加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