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大輔 清境 慕谷慕魚 動漫 美女市長 

最近你的工作阻礙在哪裡?
題目:請從「認、真、用、力、摸、魚」憑直覺選出其一,其中力有兩個,選好你要第一個還是第二個。
解析:
選「認」的人最近工作阻礙是「批評太多,難以忍受」,就是可能別人給你的批評有好也有壞,可能這個方面會影響你的工作。
選「真」的人最近的工作阻礙是「工作堆積,責任太重」,你們的工作太多太重了,有很多做不完的事情。 選「用」的人最近的工作阻礙是「上司甩手,同事推卸」,表示你做事情都單打獨鬥,人家不幫你的忙。
選第一個「力」的人最近的工作阻礙是「用功打拼,加薪升職」,你沒有任何工作阻礙,因為用功的功也是力,加薪的加也是力;選第二個「力」的人最近的工作阻礙是「做事沒勁,另謀出路」,表示你想跳槽,所以就沒有很專心的工作,當然就會發生了工作阻礙。
選「摸」的人最近的工作阻礙是「情人分手,莫名打擊」,摸左邊是手、右邊是莫奇妙的莫,也就是說你的工作阻礙是因為感情的因素,導致你就沒有心思在工作上面,影響工作績效。

選「魚」的人最近的工作阻礙是「魯莽粗心,遍體鱗傷」,魚是魯的開頭、又是鱗的左邊,也就是你太粗心大意,做事很衝動沒有顧慮後果,這段時間改過來,大概就沒有問題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