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 綠島 紅魔鬼 同人展 葉問 

傻眼@@
星期五本來就異常的忙,而我也差不多,
雖然我一邊忙還一邊打瞌睡ˊˇˋ
     但,早上忙到一個不行,下午缺又要清大便?!
__________(從回案發現場)__________
我坐在我的位子上,看到了一隻褐色的臘腸狗跑到了我這裡,
我原本還很開心的想摸摸牠,
但。。。他竟然直接在我們總務位子旁邊給我拉一條,
有迷有搞錯?!當下傻眼到一個不行,
當然,狗的主人完全不知道這回事(誰知道他是不是裝傻阿)
不過,有客人還是挺好的,
過來跟我說,叫那個主人清,狗都不交好。。等等的,
哀~~感動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