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 長灘島 生田斗真 美腿皇后 raindog 

羅曼史
妹妹問我,為什麼喜歡羅曼史(韓劇),我沒有回答她。
喜歡羅曼史,應該有點移情作用吧!
我喜歡的是一種感覺。
男主角的一些行為,總是單純的令人感動,雖然有些作法很不禮貌,但是,我相信這些都出自他真心,而不是作作樣子而已。
年齡越大越沒辦法真心付出的我,找不到答案。
只能問自己「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了」。
看羅曼史,讓我看到一份很單純的愛。
真的很期待身旁也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很直接的付出,而我也可以很直接的接受對方的回應!
若玲91.09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