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正妹 馬爾地夫 小布 女悟空 魏蔓 

被老闆娘請晚餐
連續二堂課沒去上拼布
只因在那裡還是在縫壓線
那在家做就好了
結果一晚我才縫了二條
今晚只剩下我們三個,外加我弟
爸爸回雲林去投票
我媽跟人家去助選
我與弟妹就去買麵
在等麵的同時,卻看到面前一個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我老闆娘耶!
站在那裡好一會,我竟然沒看到她
還是她和我打招呼,我才發現
真令我感到驚訝
但我們卻也沒想到,老闆娘連我們叫的東西都一塊付
不會吧!這真的不太好吧!
我和弟妹一直推掉
但老闆娘堅持要幫我們付
我們也只好跟她說聲:謝謝
真的好尷尬的場面,怪不好意思的
我弟妹跟我說:今天託你的福
其實本人己經很少在我家附近走動,卻還是可以碰到老闆家的人
有回去附近逛夜市,還遇到倉管的老婆
去便利商店,也遇到在公司的清潔的阿嬸
去書店買卡片,還遇到老闆的小女兒
天丫...真的不要找在家附近的公司上班
三不五時就遇到熟悉的人...哎~~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