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莉莎 魏蔓 女神卡卡 咖啡館 HOLGA 

〈APB〉獵隼剽悍 中華俯首稱臣
由韓國老牌前鋒玄周燁領軍的韓國LG獵隼,今晚(11日)讓中華隊在APB亞洲職籃大賽首戰就踢到鐵板。此役攻守表現都頗具水準的韓國,不但全場26次三分長射轟進13球,並比中華隊多摘下18顆籃板,終場中華隊就以65比94俯首稱臣。

比賽結束後,中華隊總教練李雲光語重地說:「今天是中華隊成軍以來表現最差的一場比賽,賽前已叮嚀球員注意外線、不要幫忙防守,但球員上場後的表現卻是兩回事,加上少了陳志忠及曾文鼎兩位重要球員,我們才以慘敗收場。」
作客的韓國一開賽就以一波5比0的攻勢問候中華隊,並從此一路壓著中華隊打,不但在首節結束時以20比16領先,加上中華隊在第二節前5分鐘陷入得分乾旱期,讓韓國殺出一波12比1的攻勢,並因此在中場休息時將領先距離拉開至18分。

雖然韓國在第三節一度領先達20分以上,所幸中華隊該節砍進4記三分球,傷害並未繼續擴大。第四節初期,中華隊一度追近至只落後11分,但下半場帶起中華隊反撲氣勢的田壘在比賽結束前6分42秒因非法掩護而提前領到畢業證書,中華隊好不容易打起來的士氣也因此潰散,加上韓國下半場還是維持凌厲的遠程進攻炮火,終場中華隊就以29分之差慘敗。

中華隊此役只有兩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田壘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7籃板,林志傑贊助16分、4籃板。中華隊今天不但籃板失守,全場42次三分長射僅僅命中10球也是他們與勝利無緣的另一個重要關鍵。

澳洲81-70日本
禁區戰力雄厚的澳洲伯斯山貓,今天首戰就靠著強大的禁區攻擊火力而以11分之差撂倒日本新潟天鵝皇。

雖然日本陣中也有一名洋將Jonathan Sanders助陣,而且他也繳出21分、10籃板、5阻攻、3助攻及3抄截的全方位成績單,但澳洲全場共摘下45顆籃板,足足比日本多了15顆,加上全隊四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的火力支援,使日本在上半場就一度落多達20分以上,終場澳洲就以11分之差旗開得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