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間諜 佐藤摩彌 童玩節 世博 海洋音樂祭 

歇斯底里
**
黑暗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裡
我摸不到邊際
安全感已開始歇斯底里
忐忑的心
我看不到妳
妳是我的眼睛
發了狂的找尋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漸漸無力
我漸漸失去信心
原來我不敢相信
我已經失去妳
我的心還是無法放棄想妳
無法習慣沒有妳
黑暗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裡
我摸不到邊際
安全感已開始歇斯底里
忐忑的心
我看不到妳
妳是我的眼睛
我不斷壓抑
緊張的心情
受不了的壓力
擴張著我心中的恐懼
受不了的壓力
我要麻痺自己
我想忘記自己
我想忘記妳
是不是我就能再次看見愛情
~johnny 歇斯底里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