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尹惠熙 綠島 2010 機車展 翁滋蔓 

2006.8.5
現 在 好 累 喔 ! !
>          < ”
因 為 今 天 去 舞 蹈 課 
雖 然 累 
但 是 我 還 是 很 喜 歡 上 舞 蹈 課
因 為 上 舞 蹈 課 搭 時 候
可 以 把 平 常 一 些 
不 愉 快 搭 心 情 和 壓 力 發 洩 出 來
而 且 也 覺 得 很 快 樂
舞 蹈 班 搭 人 也 都 對 我 很 好 
我 們 常 一 起 大 笑
也 常 分 享 一 些 經 驗
還 有 ㄚ
老 師 也 很 搞 笑
( 我 覺 得 啦 ! ! )
像 今 天
老 師 就 把 新 撘 鈴 鼓
給 打 壞 掉 了
( 新 搭 鈴 鼓 是 舞 蹈 班 搭 朋 友 提 供 搭 )
那 時 大 家 突 然 覺 得 怪 怪 搭
怎 麼 會 突 然 節 拍 聲 音 變 了
( 一 開 始 老 師 是 用 鈴 鼓 搭 節 拍 搭
後 來 就 用 寶 特 瓶 打 節 拍 )
後 來 一 看 才 發 覺
鈴 鼓 竟 然 被 老 師 給 打 壞 了
 那 時 我 沒 發 覺 
因 為 我 那 時 沒 戴 眼 鏡 
所 以 看 不 清 楚 
後 來 是 因 為 朋 友 們 大 笑 才 發 覺 搭
那 時 還 在 做 動 作
結 果 後 來 每 個 人
就 一 邊 做 動 作 一 邊 笑 
做 完 動 作 後
大 家 就 一 起 大 笑
( 超 有 默 契 搭 說 ﹋  )  
所 以 就 每 天 都 期 待 著 
每 個 禮 拜 六  
去 上 舞 蹈 課 搭 時 間 ﹋
( 每 天 都 期 待 著 禮 拜 六 搭 到 來 ﹋  )
因 為 不 知 道 
還 有 多 少 時 間 
可 以 學 舞 蹈
所 以 我 要 更 珍 惜 
每 個 可 以 跳 舞 搭 時 間 
因 為 上 高 中 後
 或 許 就 不 能 學 了 也 不 一 定
雖 然 累
但 是 我 還 是 很 喜 歡 上 舞 蹈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