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jhjj hjhjjj dfdfdf hjhjj ghhgh 

睡不著~寫個網誌唄
↑要在Paggie婚禮上穿的小禮服..呵..還是去逢甲買的咧!因為去台北回程時還去台中逛逢甲..?..在高雄看不到的衣服...卻在逢甲看到了..我愛台中丫....努力減肥丫~~~~~~
台北捷運上拍的夕陽--ll只能說台北很難看到美麗的日落!
蝦咪~明明就很累,居然睡不著-00-大概是今天忙了一整天吧!人放鬆了~腦袋卻還在興奮的狀態~今天真的是忙--lll還當值日生耶,呿~真會排,算了,反正假日出去也是人擠人,今天補習班外面也是人山人海的T.T光是書攤就有得忙了,活動結束後看到那疊預購單00,心都冷了一半了,心裡吶喊著,要整理耶~要整理耶~嘖嘖....一堆人訂了一堆奇怪的書~唉,還好有我親愛的同事們的幫忙,不然那疊書單不知道要用到啥時!,只希望書快訂一訂快點解決掉~今天還聽到月底員工旅遊要延期的消失!嘖...日本行...你要等我丫~工作也要半年了耶,好快,想想應徵這份工作好像昨天以前的事情一樣,也很謝謝同事對我們這些新人的照顧"就感心",真是感動T.T沒有他們這麼幫忙,我想我連一個月也撐不下去吧,呵..現在習慣了忙碌的生活了~也給自己有很多的磨練,凡事都要心存感恩,雖然有時學員令人哭笑不得T.T可是他們還是有可愛的一面的<<努力的這樣安慰自己>>,現在反而都不喜歡休假日了,寧可出去上班,也不願意去跟一堆鄉民車擠車,人擠人的,看了心會更煩而已!平常在公司看到的人已經夠多了,不須要假日出去在看人吧~所以假日上班萬歲~反正休平常日也是做自己的事情,假日更別說了,因為想到出去都是人就不想要出門去!寧可家當宅女T.T!呵.....Paggie要當11月的新娘嚕>.<恭喜她哩,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