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dfdf hjhjj hjhjj ghhgh hjhjjj 

天才的鳳梨同學--a手機不見事件
回溯到星期四上課那天..
老王的課~~~
老師點完名..發完考卷..終於可以回家啦..爽
下課時一陣混亂..大家很像在逃難一樣~
我們的鳳梨同學呢~起身去丟垃圾..天才的他居然把手機放在桌上..
結果我跟Danny←我同學~我們兩個就看到他的手機在桌上..呵..
我咧..就很壞心把手機拿走..沒想到鳳梨居然沒有注意到~昏~
我就把手機交到另一位同學手上..哈哈..兩個人就開始計劃怎麼整鳳梨
走著~走著~走到了停車場..
我:小宇我的手機怪怪的ㄋㄟ妳看一下..
小宇:怎麼會怪怪的
我:丫災
小宇:鳳梨..打電話給小香啦..她說她手機怪怪的
鳳梨:是唷..<<剛始找手機>>一邊找一邊說手機怎麼會怪怪的
我:丫災..呵..<<心裡已經笑翻了>>哈哈
我:小宇~鳳梨找不到手機耶..怎辦
小宇:怎麼會..
我:鳳梨你不會沒有帶手機出門吧!
鳳梨:不可能啦..
我:那包包內找看看..<<一直找不到,手機在我們手上當然找不到丫..笨>>
這時Fanny就說..鳳梨你手機不見了唷
Fanny:你手機有沒有聲音
鳳梨:我手機轉震動的..你打看看我有沒有感覺
Fanny打鳳梨手機中..
小宇:要不要把手機還他了
我:好丫..哈哈哈<<早已經笑到翻過去了>>
小宇:手機亂丟吼..現在不見了吧!
然後小宇就把手機拿給鳳梨了..哈哈哈
鳳梨:手機怎麼會在你那裡!
我:是你把手機放在桌上的耶..亂丟吼!哈哈哈
結果我們的Fanny同學搞不清楚狀況..說你手機找到了唷..丫在哪裡找的!
我:我看到他把手機放在桌上就拿走了哈...
我跟小宇還一直以為Fanny知道我們藏鳳梨手機的事情..哈哈哈..還在想說Fanny真會演咧..
早知道把鳳梨的手機藏久一點..嚇嚇他..自己東西隨便亂丟的下場!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