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 iphone 櫻花妹 女神卡卡 熱浪島 

小櫻!?
這篇文章
我之前就已經想要引用了
但是
就是一直...
跳掉
所以
就沒有貼出來
我想
今天應該可以貼嚕吧~!
我覺得
我很像小櫻
和他一樣的地方
我也不知怎麼說
大約是小櫻給我的感覺
和我生活以及個性上
多多少少有些重疊
以及相同的地方吧
像是佐助老是說他討厭小櫻
但是
小櫻卻從來沒有放棄喜歡佐助
我想
我也是
而小櫻總是覺得
自己是第七小隊的絆腳石
而我
也總覺得我是很多人的絆腳石
而小櫻總是注意著佐助
忽略以及忘記鳴人的存在..
而我有時也是一樣
忘記有喜歡我的人
在我身邊默默的看著我說我喜歡別人...
而小櫻也願意用自己的生命
來保護最重要的東西
而我也相同
只是我無法保護"他"
因為我的一句話
就這樣走了
雖然大家都說"你"是心臟病
但我還是十分愧疚
現在
小櫻自從佐助走後
就不斷的努力
和鳴人一起努力
為的是...
帶回那"羈絆"、"友誼"
以及"自己對佐助的特殊感情"..
我想
小櫻的心
和我一樣
只是
他比一般女孩堅強
更不願表現出脆弱的一面
因為...
唯有堅強
才可以讓我們成長
不再成為絆腳石
也不再成為那一無是處
愛哭的小女孩...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