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暑 塞爾維亞 幸福水漾 PK賽 林志玲 

暈的好痛苦..
今天下午的課是聯課活動..。
而因為是集社活動。
所以說,一定會要跑班。
但是..,因為我要去的那間教室須要走樓梯下去。
當然就給他走下去了啦!!!
只不過。
再第一個層時,我整個就往下暈..。
((話說我差點跪在地上..。))
後來,我再走第二層。
而我又再次的暈..。
((話說此人已經跪倒在地..。))
所以說,當時在一旁看見的人全部都傻眼..。
而我雖然沒什麼感覺..。
但是,那種一直暈暈暈的感覺真的好難受唷..。
今天好像也沒什麼事情了..。
大約就是這樣子!
對嚕!
我的"天空部落格"又開始寫了。
只不過..,不知道會寫的怎樣而已..。((傻笑= =+
☆今天的社團我學到了怎麼畫手、腳。☆
★天空部落格★今天,我寫了這裡的第三篇文章。
也就是這裡的第三篇日記..。停了多久!?說真的..。
我也已經忘記了。不過現在的我。
已經在次的拾起那放在角落積滿灰塵的日記..。我想,我以後可能會更常來了吧..。
因為我也想將這裡經營的更好!!也想將我的心情。我的事情全部寫上來..。關於我的一切。
關於我的記憶...。雖然這裡沒有我的照片。((因為自認見不得人..。))
雖然這裡並沒有什麼好介紹。但是這裡。
我認為是我用心經營的日記..。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